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塞尔比职业生涯第首次单杆满分 罕见151-0大胜

2009年06月07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日,在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第二小组一场小组赛中,塞尔比在对阵乔·佩里的比赛中轰出职业生涯第一次单杆147分满分,加上对手被罚的4分,他以151:0大胜。

  第二小组傅家俊率先晋级之后,与他同组的塞尔比紧接着给了现场观众一个更大的惊喜,单杆147分,塞尔比在和乔·佩里的第一局比赛中轰出了满分杆!值得一提的是,这局比赛一上来佩里就因为犯规被罚了4分,结果塞尔比上手之后全部围绕黑球展开连续攻势。


  当比赛还剩下最后几颗红球的时候,现场观众已经意识到塞尔比可能要创造江苏精英赛的历史,有些球迷开始按捺不住

  自己的激动情绪,睁大双眼期待着振奋人心的时刻到来。塞尔比的情绪倒是没有太大起伏,他沉稳地逐一收掉了所有彩球,无锡精英赛首个单杆147分就这样诞生了!

  尽管无锡精英赛并非排名赛,不过这杆147分对于塞尔比本人来说却意义重大,这是塞尔比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轰出满分。打完第一局得到147分的最后一颗黑球,塞尔比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接下来他开始接受现场观众的齐声喝彩、裁判和对手佩里的握手祝贺,就连另外一张比赛台的选手艾伦和艾伯顿也一并走过来祝贺。不过据了解,本次邀请赛事先并没有设定满分奖金,而只有1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综合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