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官网公布"寻宝"热线 交接问题导致奖杯丢失

2009年06月0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王淑君

  申花俱乐部昨日在官方网站上呼吁广大球迷一起帮助搜寻俱乐部失落的奖杯,并公布了“寻宝”热线。不过,记者昨天从申花方面了解到,“寻宝”热线昨天没有接到球迷提供有关线索的电话,这或许和昨天是周末有关,相信过一阵子关于申花的奖杯去向会有更多的消息。

  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为什么申花最重要的几座奖杯会找不到,申花方面表示很有可能是交接问题。主要负责申花队务、康桥基地的办公室主任章智勇表示:“因为申花俱乐部和申花基地在管理上是分开来的。一般来说,申花一队所获得的重要荣誉的奖杯都是由申花俱乐部来负责管理。我主要负责基地一块的工作,因为申花要建荣誉陈列室,所以才开始负责搜集申花所有获得的荣誉奖杯,这才发现最重要的几座奖杯不见了。不过具体情况还是申花俱乐部方面比较清楚,尤其是老申花的工作人员。”申花俱乐部董事局助理周亮表示:“新老申花经历变更后,因为一些交接问题,可能导致奖杯目前的下落不明确。”

  (“寻宝”电话:58128877转151)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