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决定留用麦凯和舒波 兵发潍坊战山东全运队

2009年06月07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经过了短暂的调整,中超联赛将在6月13日重燃战火,届时,长春亚泰将客场挑战拥有奥利萨德贝的河南队。为了能够打好接下来的联赛,亚泰将在今日奔赴山东潍坊,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两场友谊赛,6月11日球队将前往郑州,备战与河南队的第11轮中超联赛。


  目前,亚泰队最头疼的问题就是伤病,杜震宇、王栋、闫峰、艾志波依然在家养伤,短时间内无法复出。虽然舒波和麦凯两名外援在联赛第一阶段表现不佳,但由于今年经纪人引进的外援整体水平不佳,俱乐部也格外慎重,决定留用麦凯和舒波。本周五,只有三个月合同的麦凯还跟随球队前往吉林大学参加了和吉大学子进行的友谊赛,而舒波则被福格茨征调到国家队,参加今日凌晨阿塞拜疆和威尔士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