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精英赛轻取傅家俊 丁俊晖连下4局进决赛

2009年06月07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在昨天下午的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首场半决赛中,丁俊晖两次打出单杆破百,最终以5:1轻松战胜傅家俊,率先挺进决赛。

  赛前,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难分伯仲的鏖战。比赛开局似乎也说明了这一点。首局进行到最后,丁俊晖71:46领先,此时台面上还剩下最后3颗彩球。

但傅家俊并没有放弃,他利用一杆斯诺克使得丁俊晖被罚5分。此后的防守大战中,丁俊晖表现沉稳,在迫使对手出现母球摔袋失误后,以76:51先下一局。第二局,傅家俊率先上手,以63:0将总比分扳成1:1。

  从第三局开始,丁俊晖的超强进攻实力得到充分展现,连续打出两杆单杆破百。流畅的节奏、准确的走位、精确的杆法,那个曾经的天才少年似乎又回来了。面对傅家俊频频出现的防守失误,丁俊晖连下4局,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丁俊晖将与艾伦和墨菲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凌军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