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官员否认贵州队追打裁判 将通报批评谩骂者

2009年06月07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京文

  在武汉进行的全运会男足预选赛中,被罚下一人的贵州队以1比2被湖北队逆转无缘复赛,赛后贵州队主帅袁弋、领队张金龙及3名队员因不满判罚,对当值主裁王学庆进行了辱骂。据悉,他们将会受到足协通报批评的处罚。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终场哨声响起,王学庆遭到了贵州队球员和官员的辱骂和追打”。不过记者从担任赛区协调员的一位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那里了解到,现场没有发生贵州队追打裁判的事情。这位官员透露说,赛后袁弋、张金龙以及3名贵州队队员追着王学庆指责、谩骂,但没有人与王学庆有任何身体接触,更谈不上过激的追打行为。

  不过,谩骂裁判者仍难逃脱责罚,这位官员昨天一早携现场的录像回京,随后递交给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估计不会有太重的处罚,但肇事者遭到通报批评肯定是免不了的。”他说。

  相关-全运男足昏哨引争议 贵州队追打裁判怒称搞死你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