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马琳王励勤合围朱世赫 中国三选手入围四强

2009年06月07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在苏州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男双比赛出局的名将马琳再次遇到尴尬,在男单八强战他和小将许昕的“直板对决”中以4比3艰难胜出,而另一位老将王励勤则以4比0轻松战胜对手,和马琳携手进入八强。

  在昨天晚间举行的四强战中,王励勤4比2战胜中国香港名将李静,而马琳同样以4比0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张钰。进入中国公开赛男单四强的是马龙、马琳、王励勤和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

  昨晚3比4输给朱世赫的中国队小将张继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大的感触就是基本功有待加强。朱世赫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削球手,我也是第一次跟他打,虽然球上感觉还是有机会,但正手基本功能力还是差一些。”张继科感叹道,“到了第六局、第七局,感觉都有点拉不动了,正手基本功还是差。”

  虽说中国男队在此前封闭集训中也有针对削球的专项训练,但张继科认为还是跟实战有一定的差距:“那些削球手自己比较熟了,赢得比较多,而且他们的功夫跟朱世赫比还是差一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