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娜无缘法网冠军 再次与大满贯冠军失之交臂

2009年06月07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靳鹏) 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北京时间昨晚决出了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以大比分2∶0轻取萨芬娜,后者又一次与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冠军失之交臂。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此前从未在大满贯赛事女单赛场上捧起过冠军奖杯,因此,她对本次法网女单比赛格外重视。

昨天的决赛是萨芬娜职业生涯第三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决赛,也是她连续第二年在法网杀入冠亚军争夺战,此前的16场女单比赛中,萨芬娜保持全胜,可谓风头正劲。不过,曾在保时捷大奖赛决赛中击败过萨芬娜的库兹涅佐娃昨天仍旧赢得轻松,首盘以6∶4拿下。第二盘,萨芬娜在第6局中失误频频,而库兹涅佐娃则稳扎稳打并在第7局再次破发,从而以6∶2再胜一盘,以大比分2∶0击败萨芬娜夺得了本届法网女单冠军。本次夺冠也是现世界排名第七的库兹涅佐娃首次在法网夺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