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卖展台售货小姐雨中最忙碌 巧妙推销纪念雨伞

2009年06月07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法国人的天气预报挺准。女单决赛日的上午果然下了场中雨,而等到开赛前的两小时,这阴云就散去了——什么正事儿也没耽搁。当雨点滴滴答答时,谁是表现最卖力的那群人?至少在罗兰·加洛斯,这个答案是有正解的——纪念品专卖展台里的售货小姐(或者是先生)。

  除了官方悬挂、粘贴的那些赛事LOGO,整个球场里最弹眼落睛的莫过于纪念雨伞了。大伞60欧元一把,小伞则是40欧元——整个伞面就是一大LOGO。在巴黎,雨伞就是雨伞,绝不会有人拿它当阳伞用,而今年法网开赛以来又仅有两天是落下雨水的,机会难得,他们当然要赶紧叫卖。不仅如此,把雨伞打开,把雨衣披起来,尽管站在雨水绝淋不着的展台里,但引起球迷的注意和购买欲,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