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郭跃4-0完胜金暻娥 进决赛与刘诗雯争冠

2009年06月07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郭跃晋级决赛]
郭跃晋级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圆融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女单半决赛中,上半区的郭跃和金暻娥争夺一个决赛名额,最终郭跃技高一筹以4-0横扫金暻娥强势挺进决赛,具体比分为11-8、11-6、13-11、11-6。>>>全场视频集锦

  郭跃和金暻娥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两人分别代表辽宁和重庆队在第二盘比赛中相遇,当时是郭跃以3-0轻松获胜,这样的比分与郭跃的实力有关,但也与金暻娥不适应乒超气氛有关。这次在国际赛场上交手,对这种环境和赛制更为适应的金暻娥能发挥更好一些。>>你认为郭跃的表现如何?

  首局,金暻娥开局以4-2领先,郭跃通过耐心周旋追上比分,双方战成5平之后,郭跃吃了两个发球再次落后,随后利用拉吊结合再突然袭击的战术下追成8平,关键球上金暻娥有两次进攻失误,郭跃把握战机最终以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郭跃利用发球抢攻先拿下前两分,金暻娥随后加强旋转变化迫使郭跃失误,中局双方再次战成5平,郭跃再次利用发球抢攻和多回合拉球中攻击对方中路的战术连连拿分,金暻娥此时已完全处于被动,最终郭跃以11-6再拿一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郭跃加油!
郭跃的表现堪称完美,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
支持郭跃夺冠!

  第三局,在开局金暻娥多次把球削到郭跃中间偏正首位,在郭跃回球质量不高的情况下进行反攻,这个战术很奏效,一度把比分拉到8-3,随后金暻娥发球直接得1分,削底线不转球使郭跃失误再拿一分,10-6来到局点,郭跃轻重结合耐心周旋连拿4分,把比分追到10平,金暻娥只得叫暂停,重新上场后双方各拿一分,关键时刻郭跃侧身拉直线得手,最终郭跃以13-11逆转获胜。

    赛后:金暻娥拒绝教练暂停 郭跃:我技术上打得非常好

  第四局,郭跃此时已经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开局以5-1领先,上一局关键时刻输掉也使金暻娥信心受到影响,只是利用郭跃的失误拿到几分,最终郭跃一个正手拉斜线得手结束了这局的比赛,比分为11-6。

  这样,郭跃就率先晋级到决赛,在决赛中将迎战两位队友刘诗雯和李晓霞之间的胜者,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比赛的女单冠军将在下午揭晓。(郭艳华)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