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点燃总决赛愤怒火焰 湖人还需三场胜利正名

2009年06月07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奥兰多哨兵报》 乔治·迪亚兹

  定义科比,找不到简单的办法。他是NBA历史上最神秘的超级巨星,有个性,但没有刺青,现在,他点燃了总决赛的竞争之火。表面上,所有的话题都围绕着湖人和魔术。但其实,故事的主角只有科比。

  他能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赢得总冠军戒指吗?

  他能面对和詹姆斯的最好球员之争保持沉默和冷静吗?

  “湖人还需要三场胜利来为这个赛季正名。”科比说的。第一场总决赛,科比是出色的,他得到40分并带领湖人以100比75取胜。

  这场表演,是他第61次在季后赛的赛场上拿下30分以上,面对人们存在的有关他的疑问,他再次用成绩来回应一切,震撼了洛杉矶球迷的心。

  科比是联盟最有市场价值的球星之一,2007年《财经》杂志把他在排在第六号人物,原因是他的1600万美元的收入。他的形象在这个星期的报摊上随处可见。

  《洛杉矶时报》的头版写着“见证奇迹之地”,《今日美国》的体育版头条也是他的照片,ESPN的NBA首页上,他和霍华德比肩而立。科比是NBA的招牌。奥尼尔,他只能在twitter上露脸。霍华德,还没到那个地位。

  科比已经30岁了。在过去的18个月里他打了211场比赛,包括北京奥运会,根本没有人比他更辛苦。自2007年3月7日起,他没有错过一场比赛,他的膝盖疼痛曾让他在每场比赛后都得敷上一个大冰袋,但他从未因此坐在板凳上。

  科比心里点着一把愤怒的火焰。“人们认为奥尼尔没有我也能赢得冠军,他们疯了。”他说。他还提到了其他球员,比如费舍尔和霍里,但科比清楚,他必须拿下一个没有奥尼尔的总冠军以证明自己的伟大。

  编译 周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