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孔德宝欲打造功夫足球 张路曾雪麟都曾表示支持

2009年06月07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对于孔德宝打造功夫足球的想法,并非是一边倒的反对,也有专业人士表示支持。

  去年,孔德宝曾与国安副总经理张路有过见面,当时他将自己的功夫足球设想和盘托出之后,引起了张路的极大兴趣,他认为这是中国足球的一条出路,张路当即表示支持。

在张路看来,功夫足球并非开玩笑。因为,在十几年前,联赛还没有起步的时候,就有人在北京足协的一次座谈会上提出用武术运动员踢足球,但是由于时机不成熟,随后就没有落实。同时,张路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别投资太多,先试试看。

  除了张路表示支持,足坛元老曾雪麟也曾经表示,中国足球应该引入“功夫足球”的概念。只不过,他认为应该在训练而不是比赛中涉及“功夫”。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