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第一萨芬娜还是“水” 库兹涅佐娃法网折桂

2009年06月07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萨芬娜还是未能证明自己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法网女单决赛,她0:2不敌库兹涅佐娃,依旧没有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这也库兹涅佐娃的第二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今年萨芬娜在法网之前的红土赛事中只有一负,就是在柏林输给了库兹涅佐娃。

昨天的决赛首盘,萨芬娜的发球很糟糕,一发成功率不到50%,底线强力击球对于以移动见长的库兹涅佐娃来说威胁也一般。虽说两人的非受迫性失误差不多,但是发球上的劣势还是让萨芬娜三次被破发,而对手只回破了两次,萨芬娜以4:6失去首盘。次盘萨芬娜提升了发球状态,不过库兹涅佐娃的一发成功率提升更为迅猛,居然高达85%。如此一发,库兹涅佐娃没让对方拿到一个破发点也不足为奇了。同时她还两度破发成功,以6:2再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