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士天王经历艰难五盘大战 费德勒圆梦就剩一步

2009年06月07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巴黎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丽 李学梅)两度落后又两度扳平,激战三个半小时,瑞士天王费德勒5日在法网经历了艰难的五盘大战后,迎来自己的第19个大满贯决赛,平了前辈伦德尔的纪录。

   这位赛会2号种子以3:6、7:6、2:6、6:1和6:4险胜阿根廷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晋级决赛,追平了前斯洛伐克名将伦德尔19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的纪录。

但对费天王来说,意义最重大的目标无疑是能首次在法网夺冠,从而成为历史上聚齐四大满贯桂冠的第六人。

   站在费德勒和“全满贯”梦想之间的,是本届法网的绝对“黑马”瑟德林。无独有偶,这位瑞典的23号种子同样苦战近三个半小时,才以6:3、7:5、5:7、4:6和6:4击败智利12号种子冈萨雷斯,终于迎来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决赛。

   当日法网决出第二块金牌。西班牙3号种子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以两个6:1轻取白俄罗斯小将阿扎兰卡和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组成的跨国组合,荣登女双王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