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三强哄抢北京弃将 死敌天津引援欲挖角国安

2009年06月07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如果国安不要小格了,他不愁没地儿去,早有中超名门看上了这员“澳洲大炮”。

  联赛将重燃战火,5轮过后,中超半程将结束,届时也是各队最后一次换外援的机会。虽然国安一直对是否换外援不置可否,但早有中超球队看好国安的瑞恩·格里菲斯。

  从联赛第二轮开始,就不断传出国安欲在保罗与小格之间进行清洗。但这两名外援在关键时刻都有不错表现。

  就在昨天,再次传出国安要清洗小格和保罗的消息,而长沙与深圳两家俱乐部已有意引进小格。

  为此记者今天上午采访了瑞恩的经纪人李峰。

  李峰说:“确实已有中超俱乐部明确表示,如国安不要小格了,赶紧给他们留着。但不是长沙、深圳,而是实力更强的中超球队。”

  尽管李峰不肯透露哪些中超球队相中瑞恩,但记者已经了解到,大连与青岛中能、尤其是国安死敌天津,这三支球队都看好瑞恩·格里菲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