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墨尔本胜利主帅瞄准胜利 在天津我们会做得更好

2009年06月07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潘蔚

  今晚报·中国联通“市长杯”中澳国际足球友谊赛今晚将在泰达足球场上演。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墨尔本胜利队的主教练梅里克表示,球队此次来津的目标就是夺取胜利。

  墨尔本胜利队的主教练梅里克首先谈到此前与广药白云山队的比赛。

在那场比赛中,墨尔本胜利队1比2不敌对手。对此,梅里克深感遗憾:“广药白云山队是一个陌生的对手,我们两队此前没有交锋历史。广药白云山队的球员在比赛中技术运用非常细腻,相比而言我们的球员在技战术上有些粗糙。”梅里克还认为广州闷热的天气使得墨尔本胜利队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我们的队员没有想到在晚上进行的比赛居然会这么热,这使得我们在速度上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梅里克这样说道。

  对于今晚与天津泰达队的较量,梅里克认为墨尔本胜利队会有更好的发挥。“天津泰达队是我们的老对手了,我们彼此都比较了解。”梅里克说道,“而且天津这两天的气候非常适合比赛,我感觉在这样的天气下比赛,我们的球员会得到充分的表现。”从梅里克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对于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墨尔本胜利队已经瞄准了胜利。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