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洲劲旅胜利队深藏野心 为备战明年亚冠做准备

2009年06月07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潘蔚

  今晚报·中国联通“市长杯”中澳国际足球友谊赛今晚将在泰达足球场激情上演。虽然墨尔本胜利队只是在昨天下午才匆匆抵津,但是与天津泰达队的较量却是他们对于此次中国之行最为看重的一场比赛。

  此前,墨尔本胜利队曾经来访过天津,和那个时候相比,如今的天津泰达队已今非昔比。

墨尔本胜利队主帅梅里克说:“天津队这些年在中超联赛中的进步让人惊叹。天津队在今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更是让我们印象深刻。胜利队此次来访也抱学习的态度,希望借此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虽然梅里克的言谈很客气,但是考虑到墨尔本胜利队将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那么该队的此次天津之行就是在为其熟悉明年亚冠联赛的潜在对手而做准备。此外,锻炼队伍也是球队此次中国之行的主要目的。梅里克还告诉记者:“后备力量的培养关系到球队未来的发展,此次我们来访的31人中有一名16岁的球员和两名18岁的球员,他们都是球队的希望之星,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友谊赛来锻炼新人,让他们更好的应对未来的澳超联赛和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