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南美区阿根廷队主场小胜 巴西队登顶榜首

2009年06月07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6日体育专电 南非世界杯南美赛区预选赛当地时间6日展开了第13轮的争夺。巨星云集的阿根廷队在主场遭遇哥伦比亚队的顽强抵抗,仅以1:0小胜。而“桑巴军团”巴西队则在客场4:0横扫乌拉圭队,成功登上积分榜首。


  坐镇主场的阿根廷队阵中拥有梅西、贝隆、特维斯等多名新老球星,但是面对哥伦比亚队的顽强防守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得分机会,反倒是客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53分钟,阿根廷队获得破门良机,但巴塞罗那中场梅西在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

  不过两分钟后,“潘帕斯雄鹰”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老将贝隆主罚角球,哥伦比亚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阿根廷中卫迪亚斯抢射破门,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同样拥有豪华阵容的巴西队本轮赢得较为轻松,以4:0大胜对手,改写了自1976年以来在百年体育场未能战胜乌拉圭队的历史。巴塞罗那边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开场第12分钟远射大力轰门,主队门将出现低级失误,皮球弹地后从门将手边穿过。第35分钟,助攻上前的巴西后卫胡安头球再入一球。下半场“桑巴军团”又由法比亚诺和卡卡各下一城,将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4:0。不过进球功臣法比亚诺因为假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本轮比赛由于此前的领头羊巴拉圭队主场0:2负于智利队,全取3分的巴西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巴拉圭登上南美赛区积分榜首位。而获胜的智利队积23分,一分之差排名第三,阿根廷积22分排在第四。

  在一场积分榜中下游球队之间的较量中,委内瑞拉在玻利维亚队的“魔鬼高原主场”1:0取得胜利。而秘鲁主场迎战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将于7日进行。

  南美赛区共有4支球队能够直接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而赛区第五名将与北中美及加勒比赛区的第四名争夺一张世界杯“门票”。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