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帅无视欧文回归心声 "金童"恐巨幅减薪赴维拉

2009年06月07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欧文不得不接受减薪
欧文不得不接受减薪

    搜狐体育讯 老牌劲旅纽卡斯尔降入英冠,队中明星球员将相继离队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昔日的英格兰金童欧文无疑是最受关注之人,尽管目前在卡佩罗的国家队中他还很难找到位置,但英格兰人的实力不容置疑。据《世界新闻报》报道,阿斯顿维拉、埃弗顿和热刺等英超中上游球队均有意引进欧文,但后者必须接受大幅的减薪条件。

  早在上赛季初段,欧文便对纽卡斯尔的糟糕状况大为不满,基冈的下课更是促使欧文几次向老板阿什利抱怨喜鹊的混乱不堪。合同将在今年6月末到期的欧文几次拒绝了纽卡斯尔的续约请求。纽卡最终降级,更是标志着欧文离开詹姆斯公园球场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在几支渴望得到欧文的英超球队中,维拉是最被前利物浦球星看好的。维拉本赛季一度占据英超前四,让阿森纳离下赛季的欧冠门票越来越远;主帅马丁-奥尼尔的功力也被英伦媒体一致认可。加盟这样的球队,无疑将使欧文重返英格兰队的希望大增。不过,美国老板勒纳持有的维拉十分注重财政状况,欧文12万英镑的天价周薪是维拉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的。要想成为奥尼尔的弟子,欧文必须接受7万英镑/周的巨幅减薪。

  实际上,欧文的最大心愿是重返安菲尔德球场,不过贝尼特斯多次视昔日红军宠儿的示好于不顾,让欧文彻底死心。由于不愿加盟埃弗顿和热刺等球队,欧文很有可能做出减薪加盟维拉的痛苦决定。(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