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谷隼:赢了球要改签机票 最好生日礼物是冠军

2009年06月07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7日发自苏州)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许昕2-4不敌日本组合水谷隼/岸川圣也,屈居亚军。赛后赢了球的水谷隼半开玩笑说道,因为赢球自己只能改签回国的机票了。

  “一般情况下我今天就回去日本了,所以有点不幸,现在只能改签机票了,”水谷隼对记者表示,“平常我会在周一和我的朋友一起玩,但是很倒霉我今天要比赛。好在赢了!”

  在点评对手的时候水谷隼认为张继科和许昕都比较年轻,常常会在一些小球上出现失误,“当我们把球打高,他们就显得比较吃力。”在下周二,也就是六月九日,水谷隼将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水谷隼也表示今天这个冠军也是自己的生日礼物,“我会下周二好好庆祝下。但后面日本公开赛我们是主场,而且我们是头号种子,所以我必须要更加努力。”水谷隼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