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丁俊晖未破冠军荒 艾伦6-0获个人首冠

2009年06月07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决赛在无锡体育场进行,丁俊晖没能打破8个月的冠军荒,本场比赛失误连连毫无状态,结果被小将艾伦6-0横扫,这也是艾伦获得的收割个人职业巡回赛冠军,比赛具体比分为:105(40,64)-0, 81(71)-10, 102(74)-19, 63-41, 68(43)-32, 67(58)-14。

  决赛采用11局6胜制,第一句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就给艾伦留出机会,艾伦远距离推进红球先得1分,随后丁俊晖在防守时把红球堆打散,再次给艾伦制造机会,后者一杆拿下40分,丁俊晖不慎将红球送到了右侧底袋附近,艾伦单杆再下64分,以105-0轻松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艾伦拼球率先上手,随后单杆打出71分,丁俊晖利用黄球藏住母球,艾伦解球给小晖留下机会,但丁俊晖并没有抓住,拿下8分后就出现失误,艾伦再下10分,以81-8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状态少有好转,不过在拿到19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就出现了失误。艾伦下28分后炸红球堆不成功,双方进入拉锯战,艾伦再次凭借着准确的长台连得74分,将总比分改写为3-0。

  第四局艾伦也开始出现失误,在连得32分后母球摔中袋失误,丁俊晖连追37分,不过在中袋蓝球进攻时出现了闪失,艾伦上手再取19分,随后艾伦在架杆击打绿球撞袋口弹出,可惜的是丁俊晖实在是毫无状态,最终艾伦以64-41,总比分4-0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开始艾伦又以43比0领先,丁俊晖似乎是“无心恋战”,在拿下32分后没能继续,艾伦再拿到25分,以总比分5-0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丁俊晖拼远台打进红球,但随后击打黑球再次失误,丁俊晖乱了阵脚,而对手艾伦单杆拿下58分后没能继续,丁俊晖也只拿到了14分,最终艾伦再拿9分,丁俊晖放弃了比赛,最终艾伦以6-0的总比分横扫丁俊晖,夺得本届江苏精英赛冠军,也是个人首个职业巡回赛冠军。(K1X)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