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人”张健再摆擂 清江画廊横渡挑战赛举行

2009年06月07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6月7日电(刘良伟 上官纯青 杜强)6日上午,第四届中国长阳•清江画廊横渡接力挑战赛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举行,世界横渡勇士、北京体育大学户外运动中心主任张健教授,雅典奥运举重冠军、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校副校长张国政等出席了挑战赛并颁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1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2个多小时拼搏,由来自北京、河北、广东、黑龙江等地的公开水域游泳爱好者组成的盛世伟业队获得第一名,张健横渡队获第二名,北京大力队获第三名。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赛事是国内公开水域游泳领域迄今规模最大的一次国家级比赛。参赛的14支队伍来自北京、内蒙古、重庆、安徽、江西、湖南、湖北、香港等地,其中包括张健横渡队、北京大力队和八一铁人队等著名横渡队伍。每支队伍有8名运动员,其中男、女各4名。

  清江是长江的一条重要支流,全长423公里,被誉为“土家族”的母亲河。长阳清江江面宽阔,水流平缓,水质清澈。自2005年以来,已有全国冬泳邀请赛、全国公开水域游泳公开赛等国家级体育赛事在长阳举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