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电:艾伦横扫江苏人最爱 丁俊晖主场惨遭重击

2009年06月07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艾伦夺个人职业生涯首冠(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决赛打响,卫冕冠军丁俊晖对阵新生代高手马克-艾伦,最终艾伦6-0零封丁俊晖,成功拿下本届江苏精英赛冠军。赛后,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网和BBC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先摘译如下。

  台联:艾伦横扫江苏人最爱

  本赛季的江苏精英赛上,马克-艾伦6-0横扫丁俊晖夺冠,同样也希望这个冠军是他在以后的比赛中荣誉纷至沓来的开始。在这场精彩的比赛中,艾伦仅用了70分钟就将非常受欢迎的东道主名将丁俊晖击败,并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头衔。前三局比赛艾伦先后打出单杆64、71和74的单杆制胜分,第四局也顺利胜出。中场休息之后,艾伦继续展现出对比赛的控制力,第五局他在将红球全部打进之后,彩球中仅留下黑球险些清台,第六局他在单杆58分胜出顺利将两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BBC:丁俊晖遭对手重击

  在江苏精英赛决赛中,马克-艾伦用一个6-0狠狠的“重锤击打”了丁俊晖,并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头衔。现年23岁的艾伦在今天前三局比赛中分别打出了单杆64、71和74的单杆制胜分,再下两城后,随着第六局的单杆58分,这位选手成为了这站只有12人参加的比赛的冠军。马克-艾伦决赛之前并不被看好,人家大多认为他在对阵卫冕冠军丁俊晖时并没有什么优势,然而结果恰恰相反。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