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大胜特里仍不满足 球员空前团结赞卡佩罗

2009年06月07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队长特里认为,世预赛上4-0大比分击败哈萨克斯坦并不算完美,在新任主帅卡佩罗的率领下他们将做的更好。

  英格兰队意外错失2008欧洲杯的入场券,而晋级2010年世界杯的门票,他们说什么也不能放过。

世预赛小组赛六战全捷,“三狮军团”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7分。

  赛后,特里对开场半个小时内英格兰的表现仍耿耿于怀,称表现离配合流畅还差的很远。特里也点评了本场比赛的亮点。称英格兰队员是真正的在享受比赛,在信心方面做的很好,应当继续保持。最重要的是,与麦克拉伦时期同球迷紧张关系不同,英格兰球迷又回来了,逐渐与球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他还大加赞赏主帅卡佩罗,称他努力硬朗的作风得到全队的肯定,包括英格兰队中的大牌球员。

  不过本场比赛两次助攻队友鲁尼破门得分的杰拉德赛后表示:“英格兰尚未到自满的时候呢!”他还在英足总网站上表示:“错过欧洲杯给英格兰球员的打击很大,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克服。晋级世界杯决赛并好好表现,让我们的球迷回来。”

    英格兰队上下空前一致的赞誉主帅卡佩罗,并且用配合展示他们的团结和信心,看来“三狮军团”逐渐找到自己的位置了,正在酝酿一场世界杯风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