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洛塔回绝尤文邀请 桑普庆幸留住转会事务CEO

2009年06月07日2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迭戈加盟以及临时教练费拉拉扶正之后,尤文图斯一直在期待下一个利好消息。日前都灵媒体透露尤文图斯正在试图挖角桑普多利亚负责转会事务的CEO马洛塔,然而最终尤文图斯挖角失败,马洛塔决定留在桑普多利亚。

  自从电话门爆发莫吉离开尤文图斯之后,斑马军团一直没有一个专业的足球经理人。新三巨头无论是吉利、布兰克还是赛科都有着深厚的法拉利背景,然而他们对于足球转会市场的了解却基本为0。经历了三个赛季转会市场的不成功之后,这个夏天尤文图斯接连祭出大手笔,而要挖角马洛塔的消息更是令人振奋,只可惜马洛塔最终回绝了意甲亚军的邀请。

  在皆有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马洛塔表示:“在过去的几天我一直在认真思考权衡利弊。不能否认尤文图斯的邀请确实对我的诱惑很大,我不能否认意大利最成功的俱乐部对我发出邀请让我受宠若惊,不过最终我还是决定留下,我觉得现在不是离开的的时候。”

  马洛塔2002年加盟桑普多利亚,而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1年才到期。他表示:“在过去的7年,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来自别的俱乐部的邀请,不过桑普多利亚和加罗尼家族的信任以及桑普的球迷对我来说都太特别了。当然我走上这条路之初的梦想就是加盟意甲世界级别的豪门,无疑尤文正是这样的俱乐部,不过现在我得留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