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疯狂球迷突闯男单决赛场 零距离“斗牛”费德勒

2009年06月07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疯狂球迷“侵袭”费德勒被抬出]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1点,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如期进行,对阵双方分别为瑞士天王费德勒和瑞典娃娃脸索德林,前者期待着自己能够拿下这座从未染指过的火枪手杯,而后者则是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这场焦点战役的精彩现场速递如下。

  费太太表情多云转晴

  本场比赛首盘开始后,费德勒先后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并迅速取得了4-0的梦幻开局,他在第三局甚至得到了三个破发点。第四局进行期间,导播将转播镜头切到了米尔卡所在的位置,费太太没有任何表情,而在首盘比赛结束时,费德勒以6-1的巨大优势先下一城,这时费太太面对镜头终于露出了美丽的微笑。

  比尔-盖茨再次亮相球场

  昨天的女单决赛中,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坐进了萨芬娜的包厢为其助威,结果那场比赛芬妹惨遭库兹涅佐娃血洗,获得处女大满贯的梦想也宣告破灭。今天的男单决赛中,这位超级网球迷再次被转播镜头捕捉到,不知道面对镜头微笑的他在为谁加油?

  疯狂球迷零距离“斗牛”费德勒

  第四局比赛进行期间,一个疯狂的球迷拿着红色的斗篷冲进了比赛场地中,并且还冲到了费德勒的面前,甚至要将一顶红色的帽子盖到了瑞士人头上。这名球迷拿着斗篷在场地疯跑时保安冲了进来,将他摁到地上,抬着抬了出去。费德勒对于这个冲动的球迷一笑置之,而现场的观众也善意的给这名球迷报以热烈掌声。

  之后的比赛中费德勒明显受到影响,他不得不用手整理了下自己的头带,第四局索德林的发球局中费德勒还接连出现接发球质量不高的情况,最终还是让对手保发成功。央视高网频道解说员胡力涛点评道:“球迷的这种行为是非常危险的,赛事组织方应该提高警惕,刚才保安的动作也显得有些慢。”

  另外,我们不要忘记了网坛巨星塞莱斯当年那可怕的一幕。1993年4月,在德国汉堡参赛的天才少女塞莱斯被德国网坛女皇格拉芙的一位狂热球迷比赛中途冲进球场刺伤,受到心理重创的她随后的两年时间中几乎未有参赛,直到1995年的下半年才宣告复出。遇刺那年塞莱斯年仅20岁,已经获得了8座大满贯冠军奖杯。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