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卢达称愿留切尔西 一周内定去留恐远赴意大利

2009年06月07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搜狐体育讯 日前,切尔西边锋马卢达正在与蓝军探讨续约的问题。虽然他的合同2011年到期,但他仍希望俱乐部尽快与他续新约,以便可以踏下心来踢球。在接受采访中也表示愿意留在切尔西,与蓝军一起拿到更多的奖杯。

  法国中场球员马卢达在切尔西的日子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在斯科拉里手下不受用,他便提出今夏定将离开俱乐部,当时也有许多俱乐部也向其抛出橄榄枝。

  然而随着斯科拉里解职,他在临时主帅希丁克手下表现日渐出色,得到荷兰人的青睐。

  现在临时主帅希丁克也卸任,但是他仍希望可以留在队内,尽管不知道安切洛蒂是否会中用他。这位28岁的老将自2007年转会至斯坦福桥,出战52场英超联赛,攻入8粒进球。据悉,马卢达将在接下来的一周与俱乐部就续约展开谈判。如果续约问题不能解决,马卢达可能远赴意大利,尤文和米兰都希望可以得到这位经验丰富的边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