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伟大红土之王君临现场 费德勒跪地哭泣谢苍天

2009年06月07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组图:费德勒捧杯流下幸福泪水]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1点,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如期进行,对阵双方分别为瑞士天王费德勒和瑞典娃娃脸索德林,前者期待着自己能够拿下这座从未染指过的火枪手杯,而后者则是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这场焦点战役的精彩现场速递如下。>>您觉得费德勒今天表现如何?

  天公不作美雨水干扰比赛

  首盘比赛进行期间,导播就不断的将转播镜头切到了天空,第二盘比赛进行到中途,现场就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观众中有些人已经撑起了雨伞,索德林的教练诺曼则将自己完全暴露在雨水之中,与自己的弟子同甘共苦。好在雨水并没有太大程度上干扰比赛,在第二盘末段换过新球之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三盘比赛进行期间,雨水逐渐加大,夏蒂埃球场上空随之布满了雨伞。

  公开赛时代最伟大红土之王君临现场

  第二盘比赛进行到第12局时,导播将镜头捕捉到了比约-博格。作为曾经的红土之王,博格曾六次夺得法网男单冠军,他也是公开赛时代获得法网男单冠军最多的人。今天博格来到现场也给了法网组委会足够的面子,不过有一个问题比较让央视高网频道的解说员胡力涛困扰,因为他也弄不清楚这位曾经的红土之王到底会支持谁?一方面比约-博格是瑞典人,也就是索德林的同胞,另一方面他曾不止一次的表示过对费德勒的青眼有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最伟大红土王比约-博格现身助费德勒修成正果!
现场出现了很多花絮性的场景,增添了不少看点!

  夏蒂埃球场为费德勒疯狂

  当导播将转播镜头切到看台上的时候,我们会不断看到有观众举着支持费德勒的牌子站在那里大声加油。当费德勒发出ACE球,打出制胜分,或者索德林出现失误的时候,我们会不断听到“Roger、Roger”这样的呐喊声。当两位球员局间休息的时候,我们会看到观众席上此起彼伏乐哈哈的人浪。当费德勒赢得本场比赛最后一分时,整个球场顿时变成了欢呼声和呐喊声的欢乐海洋,几乎所有观众都站起来为费德勒的第14个大满贯冠军鼓掌。

  赢得火枪手杯费德勒跪地哭泣

  在第三盘费德勒以5-4领先的时候,米尔卡甚至紧张到双手抱拳祈祷,在费德勒拿到了第一个赛点的时候,米尔卡的表情终于露出了难得的释然的笑容,在费德勒赢得最后一分时,他忍不住跪在地上,瑞士人激动的哭了起来,当费德勒接受采访的时候,兴奋的瑞士天王用法语接受了采访。让我们为罗杰的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喝彩吧!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