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汉诺威欲引进流浪者门将 苏格兰弃将或投奔德甲

2009年06月07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由于队中的德国国门恩克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汉诺威,因此这支下萨克森球队就有意引进一名新门将来顶替恩克的空缺,周日苏格兰媒体披露,汉诺威盯上了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的门将麦克格雷格,这名26岁的前苏格兰国门有望在新赛季投奔德甲赛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恩克本人希望能够去一支大俱乐部效力,以巩固自己在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位置。眼下拜仁和本菲卡都对他表露了浓厚的兴趣,由于恩克和汉诺威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汉诺威也乐意出售这名31岁的德国门神,以避免到时拿不到一分钱转会费的尴尬。

  在寻找恩克的替代者时,汉诺威将目标锁定在了麦克格雷格身上,两个赛季前,麦克格雷格曾与汉诺威在联盟杯交手过,另外在上赛季不来梅和流浪者的比赛中,麦克格雷格的表现也给汉诺威主帅黑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汉诺威打算斥资350万英镑引进麦克格雷格。

  另一方面,在今年上半年侮辱国家队主帅的风波之后,麦克格雷格也被开除出国家队,这也影响了他在俱乐部的职业生涯,如今他已经沦为流浪者的替补,因此面对汉诺威的邀请,麦克格雷格自然也愿意前往德甲开始新的发展,眼下唯一的问题就是流浪者是否能接受汉诺威的报价,但相信他们不会强行留下一个俱乐部替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