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击世界杯白俄罗斯站揭幕 中国失手老枪夺首金

2009年06月07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堡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9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赛)明斯克站在白俄罗斯揭开战幕。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48岁的俄罗斯老将德米娜最终以96中的总成绩夺冠,中国三位女将则失手全部止步资格赛。

  明斯克站的比赛是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飞碟赛的第三站赛事,比赛在明斯克竞技俱乐部举行,这里也是去年世界杯总决赛飞碟赛的举办地,共有来自36个国家的约270名枪手前来参赛。今天进行的是女子飞碟双向的决赛,唐宇、保存美和於秀敏三人代表中国出战。

  在资格赛中,中国三姝不幸全军覆没。2007亚锦赛冠军唐宇是三人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但67中的成绩仅排名第9位;2005年世界杯分站赛昌原站曾摘得一枚银牌的保存美63中位列第14名;06亚锦赛冠军於秀敏59中排名第16位。去年在这里夺得总决赛季军的意大利姑娘斯帕达72中以头名身份与其他五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斯帕达发挥失常,脱靶两个,结果最后与同胞韦塔莉和美国的90后小将康纳总成绩同为95中需要加赛,经过加赛最终康诺力压意大利双姝登上亚军领奖台,夺得了其个人的首枚世界大赛奖牌,斯帕达摘得铜牌。妈妈级选手、48岁的俄罗斯老枪德米娜决赛打出全中,最终以96中的成绩夺冠,这是俄罗斯老将连续第二站登上领奖台,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三次在世界杯分站赛中折桂,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距离德米娜首次夺冠已经相差了10年之多。明天将进行男子飞碟双向决赛。(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