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十大背影:萨芬伤离别 费德勒诠释不朽(图)

2009年06月08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小德:噩梦接二连三


  先是法网之前世界第三的宝座被穆雷夺走,随后又在法网第三轮比赛中出局,小德近期可谓噩运连连。在输给了德国好手科赫尔施雷贝尔后,他连法网16强都未能进入,也是本次法网出局的最高排位种子。

  2009年5月31日凌晨,小德告别罗兰-加洛斯,虽然这里从来不曾是他的福地,但是输的如此之早还是令人震惊。小德长时间以来一直稳居世界前三,直到不久前被穆雷超越,但是排名并不能说明他们真的已经具备了叫板费纳的实力,要想成为顶尖高手,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