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十大背影:萨芬伤离别 费德勒诠释不朽(图)

2009年06月08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莎拉波娃:缠着绷带走上回归路


  在连续错失了两次大满贯之后莎拉波娃在本次法网上强势归来,虽然没能最终进入四强,但是对于刚刚复出并且不擅长红土的莎娃来讲能打进8强,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尽管是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参赛,但是莎拉波娃仍能在中央球场比赛,仍能引起广泛的关注,这就是美少女的魅力所在。

  2009年6月2日,莎拉波娃告别罗兰-加洛斯。对于久疏战阵的莎拉波娃来讲这次法网的结果并不坏,同时达到了给温网练兵的目的,2004年17岁的莎拉波娃在伦敦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并开始为世界所熟识,如今,历史似乎回到了原点,莎拉波娃再次站在了走向巅峰的起点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