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士天王伟大超桑神 费德勒十连败俱乐部添新丁

2009年06月08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组图:费德勒捧杯流下幸福泪水]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09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击败大赛23号种子、瑞典选手索德林,夺取2009年法网男单冠军。赛后,包括BBC、泰晤士报、欧洲体育以及ESPN在内的国外知名媒体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现摘译如下。

  BBC:费德勒巴黎完美一胜

  费德勒在直落三盘击败索德林后,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法网男单冠军,这也帮助他追平了桑普拉斯保持的14座大满贯奖杯记录。27岁的瑞士人在非常放松的情况下演绎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战胜了一个自始至终都让人无比震惊的对手。哭泣的费德勒也成功加入了弗雷德-佩里、唐-巴奇、罗德-拉沃尔、罗伊-埃默森、阿加西等人组成的全满贯俱乐部。

  泰晤士报:费德勒比桑普拉斯更伟大

  赢得了最后的决赛之后,费德勒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他终于获得了自己的第14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目前费德勒已经追平了桑普拉斯保持的14座大满贯记录,不过与桑普拉斯比起来,费德勒显得更加伟大,因为他在自己职业生涯取得的胜利场次已经超过了桑普拉斯。

  ESPN:哭泣的费德勒最幸福

  费德勒击败了索德林,撵上了了桑普拉斯,赢得了自己在法网最想要的胜利。在四次出征罗兰-加洛斯后,费德勒终于成为了历史上第六位成就全满贯的球员。当瑞士人赢得了比赛的最后一分之后,他登时跪在地上哭了起来,球迷们也站起来为他鼓掌,这时的费德勒是幸福的。就连颁奖嘉宾阿加西都表示,他为费德勒的这场胜利感到高兴。

  欧洲体育:欢迎索德林加入十连败俱乐部

  费德勒在轻松直落三盘击败23号种子索德林之后,赢得了这场法网男单决赛的胜利,一直被压抑的世界第二终于等到了扬眉吐气的机会,举起火枪手奖杯的瑞士人已连续十次击败瑞典人索德林,后者在这十次交手中仅取得了一盘胜利。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