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燕明:结婚后心态更稳定 与杨君没有高低之分

2009年06月08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 摄影刘欣):泰达主场2-1战胜墨尔本胜利队,与一人的神勇表现密不可分,他就是本场最佳球员,泰达的“新门神”赵燕明。从开场第7分钟开始,赵燕明不断在门前上演着救险奇迹,多次扑出必进之球,甚至在比赛进行到14分钟时扑出了对方的一粒点球。

刚刚建立了自己的小家,马上迎来了事业的突飞猛进,赵燕明可谓双喜临门。

  “这是我第二次获得最佳球员称号,上一次是在联赛中。”获得了荣誉的赵燕明显得十分腼腆,却也不忘将“军功章”分给妻子一半,“我刚刚结婚,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和我生活中的这个变化也有关系。毕竟结了婚一切都稳定了下来,心态也好了。”

  对于自己扑出点球的神勇表现,赵燕明显得很谦虚:“其实那个球能扑出来完全是运气,但是无疑也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我挺高兴的。”对于将自己和杨君的比较,赵燕明表示:“我和杨君的实力应该说是不相伯仲的,泰达的门将没有谁好谁不好。目前杨君的状态可能不太好,但是也希望大家能给他时间证明自己,应该相信他的实力。但是我也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本月13日,泰达将迎来重头戏“京津德比”,对此赵燕明对于泰达的战术守口如瓶:“最近我一直在歇婚假,没有参与训练,不太了解球队的战术。但是,泰达的队员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都会认真做好对阵北京国安的准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