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单总结:四巨头表现差强人意 法网成冷门温床

2009年06月08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组图:费德勒捧杯流下幸福泪水]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经过15日鏖战,在卫冕冠军纳达尔提前出局的情况下,男单大结局皆大欢喜。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完胜“黑马”索德林,成就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法网男单冠军。显然,费德勒是今年法网男单赛场的最大赢家;而综观现今男网,随着德尔-波特罗的越发神勇,他已对四巨头构成了直接威胁。

  费德勒比肩桑普拉斯

  尽管跌跌撞撞闯入男单决赛,但费德勒再次证明了自己是为大场面而生之人!直落三盘完胜索德林,瑞士天王成为历史上第六位获得全满贯的男选手;此外费德勒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4个大满贯男单冠军,从而追平桑普拉斯所保持的大满贯单打冠军纪录。在夺冠之后,费德勒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费德勒将在今夏做爸爸,而这个法网冠军无疑是他献给自己即将出世孩子最好的礼物。法网夺冠后,费德勒下一个目标是两周后在全英草地俱乐部重新夺回温网男单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法网之后网坛进入乱世?
期待温网更精彩的比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