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单总结:四巨头表现差强人意 法网成冷门温床

2009年06月08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法网成冷门温床

  法网从来都是冷门的温床,只是今年格外冷!男单首轮就有多达六名种子选手爆冷出局,这其中最大牌的出局者是大赛9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男单第三和第四轮更是冷门迭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罗迪克、西蒙、沃达斯科、特松加、西里奇、费雷尔、瓦林卡,以及斯泰潘内克等一批TOP20名将均遭到淘汰。本届法网男单八强,甚至只有三位TOP10名将。事实上本届法网开战之前,根本没人想到索德林会在上半区突围跻身决赛;而冈萨雷斯会成功跻身男单四强。

  这就是网球的魅力。2009年法网落幕,两周会的温网男子网坛又会发生一番怎样的变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可乐)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