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兹涅佐娃夺冠感谢费德勒:偶像助我 我助偶像

2009年06月08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比0,库兹涅佐娃前晚令人意外地击败夺冠热门萨芬娜捧起法网女单冠军奖杯,而后者则是连续第二年在法网决赛中失利。赛后心情大好的库兹涅佐娃透露了自己很多事,并表示夺冠的动力来自偶像费德勒。

  库兹娃透露,自己最大的鼓励来自费德勒,她说:“我爱死罗杰了!他是我的偶像,我可从来都没有去问他要过合影。

别人告诉我说,费德勒以前曾经谈起过我,并说很喜欢我打的球。对此我很兴奋,但不太相信,不过这却鼓励我努力去打得更好。”库兹娃同时祝愿费德勒获得男单冠军,因为她在2004年捧得美网冠军时,那一年的美网男单冠军是费德勒,果然,她的偶像夺冠。信报记者 王俊 CFP/供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