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队员与球迷精彩互动 御林军誓言夺中超冠军

2009年06月08日0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位于工体的国安特许商品专卖店里,国安队员与众多球迷进行了一次精彩互动。中奥足球圣殿总经理、前国安球星韩旭说:“这种活动给国安球员与球迷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活动安排在下午两点开始,不到1点就有超过200名球迷在专卖店外等待。

昨天,5名外援都来到现场,老大哥陶伟也带着杜文辉、张辛昕等队员赶来与球迷交流。在与球迷的互动中,国安队员回答了球迷所关心的问题,并表示力争今年夺得中超冠军。在随后开始的签售活动中,国安球迷的热情超乎专卖店营业员的预料,大家纷纷抢购国安商品,最为畅销的是国安球衣,一名得偿所愿的球迷说:“好不容易能够买到正版的国安球衣,加上陶伟他们的签名,我可要拿回家挂起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