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精英赛0比6惨败艾伦 丁俊晖遭遇横扫丢冠军

2009年06月08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在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决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再陷低迷,被马克·艾伦0∶6横扫,后者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冠军。

  本届江苏精英赛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参赛,但小组赛首场便遭遇重创,1∶2输给了小将李行,但随后丁俊晖及时调整状态,连胜亨德利、艾伦、艾伯顿、瑞恩·戴后夺得小组头名,半决赛中丁俊晖又是5∶1轻取傅家俊强势晋级决赛。

  决赛的过程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此前还是非常强势的丁俊晖,在决赛中竟然毫无还手之力,0∶6被对手零封横扫,没有能够卫冕成功。决赛6局中艾伦每局都至少有单杆30分以上的表现,而丁俊晖单杆最高分则是第四局的37分。丁俊晖上一次这样被横扫还是2008年联盟杯小组赛上,当时奥沙利文就以6∶0将丁俊晖零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