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法网六大美女:莎娃成绩最佳 米尔卡温情无限

2009年06月08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组图:美女伊万大秀美腿]
伊娃诺维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宝贝

  本届法网成绩:第三轮

  莎娃08年澳网夺冠后状态下滑,她在决赛击败的对手,另一位美女伊万诺维奇则开始大红大紫。在五月的法网,伊娃诺维奇夺得冠军,并且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尽管维持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这样一位美貌与才华并存的美女自然成为大众的焦点。

  伊娃诺维奇小时候的成长之路并不顺利,在塞尔维亚战火中坚持网球训练,好在有人慧眼识珠将伊万带到了美国,美少女才走上了职业网球之路。05年伊万打进法网八强,07年夺得法网亚军,温网打进四强,世界排名也不断稳步提升,而她的美丽容貌也令其绯闻不断。08年的温网身为世界第一的伊万被中国金花郑洁击败止步第三轮,赛后的哭泣也令无数球迷心疼不已。

  在本届法网,作为卫冕冠军的伊万在第三轮不敌阿扎伦卡,与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一起双双被淘汰,爆出了法网开赛后的最大冷门。作为美女伊万没得可说,但是作为球员她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