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法网六大美女:莎娃成绩最佳 米尔卡温情无限

2009年06月08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组图:帕克伊娃大秀恩爱]
帕克伊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伊娃-朗格莉亚——最甜蜜的美女观众

  从法网第六日纳达尔击败休伊特的比赛开始,伊娃和她的明星丈夫帕克每天都会准时出现在看台上,无论是静静观赛,还是打情骂俏,无论是深情凝视,还是耳语缠绵,这对明星夫妇似乎有意在向所有人展示着自己的甜蜜。

  朗格莉亚在美国热播电视剧集《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扮演了背着丈夫和别人偷情的中年妇女加布里埃尔-苏莉丝,成为世界有名的女演员。不过真实生活中,她看来是一位贤妻候选人,也许电视里的角色教会了她如何去看待婚姻吧。

  朗格莉亚还和著名化妆品牌欧莱雅(L'Oreal)签署了代言协议,被评为全球长得最美的女人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