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反感被称为老将 称自己否退役不用媒体关心

2009年06月08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苏州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恒志 张寒)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男单半决赛精彩的“马王决”,以王励勤4:3取胜告终。赛后,马琳再次表示比赛的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从比赛中发现问题。然而,对于自己是否仍在坚持的提问,马琳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是“老将”,至于何时退役,这并不是媒体需要关心的话题。

“马王决”向来激情四射,以前两人在国际赛场上对阵22次,各胜11场,可谓棋逢对手。本次比赛依旧如此,两位相互知根知底的球手一直打到第七局才决出胜负。11:7,王励勤继横滨世锦赛半决赛后再次4:3险胜。

  赛后,马琳表示后两局自己有些走神,精力上差一点,所以没有打好。他再次强调场馆的风比较大,对球有些影响。不过,马琳也说:“最近比赛比较密集,我觉得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这种以赛代练的过程中总结和发现一些东西,自己在比赛中进行调节。”

  不过,当有记者问及作为老将,马琳是在坚持还是觉得自己仍有上升空间时,马琳反诘道,“你觉得波尔老么?我才比他大一岁”。这话让在场记者都笑起来。他随后说:“我不觉得自己是老将,在奥运会后,媒体就一直在关心我的退役问题,我觉得这不是媒体应该关心的话题,媒体应该更关注比赛本身,至于退役的事情,不需要关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