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亲赴天津刺探军情 小格辟谣否认泰达挖角

2009年06月08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马丁和小格认真为球迷签名
大马丁和小格认真为球迷签名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训练,虽然球队人丁兴旺,但场内缺少了一个重要的人——主帅李章洙。原来李章洙专程前往天津,观看昨晚天津泰达与澳大利亚墨尔本队的热身赛。对于本周六的京津大战,国安上下显然非常重视。

  李章洙罕见缺席训练

  昨天下午4点,国安的训练正式开始,3点45分左右队员们就三三两两地从宿舍往外场方向走。助理教练李春满“叫苦”不迭:“我是被临时抓差的,本就没有带训练要用的衣服,衣服都在香河那边呢,我身上穿的还是临时从家里翻出来的。

”李章洙缺席训练课以往非常少见,过去即使是感冒发烧,李章洙也从不缺席训练课。

  “李章洙去天津了!天津队不是有一场热身赛吗,老李去那边看比赛了,一周之后国安就要主场打天津队了。”队内的工作人员这样说。昨晚天津泰达队与澳超冠军墨尔本队有一场名为“市长杯”的友谊赛,李章洙正是冲着这个去的。虽然天津队有包括托马西在内的多名主力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但李章洙罕见地亲自刺探军情,这也体现了他急于直观了解对手的心情。

  小格:没听说要换我

  昨天,有消息说国安有可能放弃外援小格里菲斯,而“澳洲大炮”的下一个去处有可能是天津。记者就这个问题向小格求证,他很无奈地说:“我本人和我的经纪人,从来没有从国安俱乐部得到要放弃我的表态,而我也没办法证实这样的新闻是从哪里来的,但我可以保证的是我非常渴望在国安有更好的表现。”而大格自然也站在自己兄弟一边:“我认为我弟弟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表现得已经足够好了,他哪都不会去。”此外国安球员们也都表示“小格在前锋线上,他的跑动是非常管用的”。而在昨天的球迷见面会上,小格依然是北京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其实李章洙日前也表示过“小格的表现算不上差”,看起来,在澳大利亚人的状态慢慢变好时,更换小格并没有被提上国安的议事日程。

  ■文/本报记者 张巍

  国安球员与球迷将定期联谊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工体8号看台下的中奥足球圣殿国安专卖店,国安球员与北京球迷举行见面会,双方约定这样的形式将固定下来。

  昨天出现在活动现场的十名国安队员包括5名外援和陶伟、杨璞、张永海、闫相闯及张辛昕等5名国内球员,可以说一线主力基本“倾巢而出”。陶伟表示:“球迷们对于我们非常支持,所以除了在球场上好好表现,我们还应该通过其他的方式回报球迷们。”球员对于球迷的合影签名要求都一一予以满足,而参加活动的球迷当天购物还获得了一定折扣。

  据记者从北京市球迷协会了解,这种见面活动今后将固定下来。“国外的很多豪门俱乐部都有类似的活动,让球迷和球员有更多的机会互动和交流,国安俱乐部对于这样的活动也很支持,我们正在争取每月固定举行一次这样的活动。”球迷协会主席王文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