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诠释世界杯预赛之王 橙衣军团出线拒绝放水

2009年06月08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继日本队和韩国队相继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之后,昨天2比1客场轻取冰岛的荷兰队成为了欧洲第一支拿到决赛门票的球队。

  荷兰队曾经被称为欧洲杯预赛之王,这次他们凭借六战全胜提前晋级的战绩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世界杯预赛之王。

这个结果让球队主帅范马尔韦克心中甚喜,“这样的成绩是值得称道的,现在我上任时制定的目标已经达成了,我们有一年的时间可以准备明年的真正考验了。”

  虽然已经高枕无忧,但是橙衣军团并不准备在随后的比赛中“放水”。“这场比赛我们本应该进更多的球,要知道冰岛是这个组里最弱的球队。”范马尔韦克说,“接下来还有两场小组赛要打,我希望所有人都不要有所放松,这两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

  荷兰人的认真态度无疑是给苏格兰人浇了一盆冷水。根据规则,欧洲赛区9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8个第二名还有资格参加第二轮的比赛。现在9个第二名中,苏格兰的积分是最低的,而今年9月份,他们将成为荷兰队收官战役的对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