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遭横扫大谈NBA总决赛 称无人能防住科比

2009年06月08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无锡专电 昨天下午,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决赛,丁俊晖0∶6遭马克·艾伦横扫,冠军丢了,小晖心情不受影响,“NBA好多比赛都没时间看,明天就可以好好看一下了,湖人打魔术,肯定挺精彩!科比太厉害了,没人能防得住他。

  马克·艾伦,23岁,只比丁俊晖大1岁,这位来自北爱尔兰的小将近年来势头不错,前不久还在世锦赛淘汰了奥沙利文。谁料昨天的这场青春对决的结果竟是小晖被横扫。比赛中,小晖的失误实在太多了,多数时候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艾伦击打,“我一直在失误,对手却没有失误。”赛后,小晖无奈地说。

  小组赛首场输给小字辈的李行,决赛又被对手“剃光头”,丁俊晖并没有特别失落,发布会上他和艾伦不时地笑着聊上几句,神情轻松。毕竟,这不是排名赛,不影响球手的积分和排名。

  卫冕失利,小晖此行仍有不小收获,除了亚军奖金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万元),赞助商还特别给小晖送上了一份大礼——无锡郊区的一套阳光房。这套住房挑高6米,房屋面积60多平方米,毛坯房单价在5000元人民币每平方米上下。粗算一下,开发商赠送的房产价值应该不会低于30万元人民币。

  这次回国小晖换了新发型,呆了一个月不到就又长胖了一点,他坦言,“回家吃得也好,睡得也好。”漫长的赛季终于真正结束了,明天,他就将正式去交大报到,“接下来,去交大边学习边健身,锻炼锻炼身体。”

  特约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