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憾负:李娜赢数据输莎娃 大小威失赛点出局

2009年06月0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点击看组图]
库兹涅佐娃摔倒
组图:小威库兹娃互给“颜色”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小威决胜盘惨遭逆转 连破库兹娃两赛点仍输球

  女单1/4决赛,赛会2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苦战三盘,以6(3)-7/7-5/5-7不敌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第一盘,小威在抢七局中3-7输给库兹涅佐娃。第三盘,前九局小威4-5落后,第十局,小威在对手握有两个赛点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成功。但最后未能顶住对手猛攻,止步女单八强。

  事实上,小威廉姆斯的表现并不差,只可惜在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有欠妥当。诸如第一盘战至抢七时,小威廉姆斯却接连主动失误。而在决胜盘2-0领先的情况下,小威廉姆斯一发成功率不高,未能很好的利用自己发球局的优势,导致被对手逆转。小威赛后表示:“老实说,我对自己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感到不满;如果我能咬住,那么情况会有很大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