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憾负:李娜赢数据输莎娃 大小威失赛点出局

2009年06月0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点击看组图]
彭帅
沃兹尼亚奇小腹性感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沃兹尼亚奇首盘4-0领先遭逆转 浪费盘点被淘汰

  女单第三轮,赛会10号种子、丹麦小公主沃兹尼亚奇以6-7(3)/5-7不敌罗马尼亚19岁小将科斯蒂亚惨遭淘汰,其中,丹麦人在两盘比赛中都曾大比分领先并错失了多个盘点。

  首盘,前四局沃兹尼亚奇两度破发对手,4-0形势大好。但她却在第五局以30-0开局的情况下连丢四分鬼使神差的被破发。而之后当沃兹尼亚奇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时,科斯蒂亚打得异常勇猛,她再度回破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双方都没能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中,丹麦人3-7失利。

  第二盘,丹麦人的失误率高的惊人,双方完成一次互破发球局后比赛进入了漫长又艰辛的保发阶段,沃兹尼亚奇则在第七局再次破发拿到4-3的主动,可科斯蒂亚似乎总是习惯在逆境中发力,她毫不示弱回破一局,但她的保发还是问题,丹麦人再度回破后以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在错过盘点之后,第一盘的历史再度重演,科斯蒂亚连下三局以7-5再胜一盘将10号种子淘汰出局。丹麦公主在第二轮比赛中肩部受伤,可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