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憾负:李娜赢数据输莎娃 大小威失赛点出局

2009年06月0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组图:美女莎娃长盘险胜同胞]
莎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佩特洛娃长盘决胜负莎娃 决胜盘曾两度领跑

  女单第2轮,赛会11号种子、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6-2/1-6/8-6憾负于同胞莎拉波娃。第一盘,莎拉波娃6-2轻松获胜。第二盘,佩特洛娃则越战越勇,以6-1扳平总比分,比赛进入决胜盘争夺。

   第三盘,莎拉波娃的体力有所下降,佩特洛娃首局率先破发成功。不过第2局,莎拉波娃马上调整状态破发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1-1平。随后2局,两位姑娘互保发球局。第5局,佩特洛娃再度完成破发并以3-2领先。紧接着2局,双方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第8局,莎拉波娃成功破发将比分扳成4-4平!随后4局,两位姑娘互保发球局,双方比分战成6-6平,决胜盘进入长盘决胜。关键的第14局,莎拉波娃完成致胜破发!最终,佩特洛娃遗憾出局。

  在这场用时132分钟的比赛中,莎拉波娃一共轰出7记ACE球,佩特洛娃则出现3次双发失误。主动得分方面,莎拉波娃略处上风。发球环节上,佩特洛娃占据优势。整场比赛,莎拉波娃10次破发机会有6次破发成功;而佩特洛娃总共完成5次破发。总得分上,佩特洛娃还比莎拉波娃多得1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