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猎豹葫芦娃难敌马竞老枪 弗兰19年最佳仰望传奇

2009年06月08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28个进球,若放在过去五个赛季中,比利亚都将成为西甲最佳射手;30个进球,埃托奥成了96/97赛季的罗纳尔多之后,巴萨第一个单赛季联赛进球数过30的射手。但在33次出场攻入32球的弗兰面前,最佳状态的猎豹和葫芦娃也只能败下阵来。

  本赛季埃托奥长期领跑西甲射手榜,但在最为关键的冲刺期时,埃托奥却只能再次眼看着弗兰夺去原属于他的王座。自从第31轮马竞对努曼西亚的比赛开始,弗兰在最后8轮联赛中狂进12球,同期埃托奥的进球数却只有3球,30岁的乌拉圭老枪又一次让猎豹铩羽而归。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04/05赛季,当时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弗兰就曾在赛季收官阶段从埃托奥手中抢去射手王宝座。在该赛季第34轮起,弗兰在最后5轮攻入7球,埃托奥同期则只有3球入账。在第37轮的射手王直接对话中,心浮气躁的埃托奥始终找不到射门靴,弗兰则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帽子戏法,乌拉圭射手将两人间的差距缩小到1球。收官战比利亚雷亚尔4比1大胜弱旅莱万特,弗兰梅开二度后以25球反超埃托奥当选西甲和欧洲金靴。5年之后,弗兰再一次逆转猎豹,乌拉圭人在第二次当选西甲最佳射手的同时,也收获了第二座欧洲金靴奖杯。

  32个进球,弗兰将五大联赛其余四名射手王远远甩在身后。德甲射手王格拉菲特是最接近弗兰的,巴西射手收获了28个进球。在全队众星捧月般的帮助下,伊布总算在末轮超越迪瓦约当选意甲最佳射手,但瑞典人的进球却只有区区25粒。法甲射手王吉格纳克只攻入24球,更何况法甲含金量远远比不上西甲。英超号称世界第一联赛,但射手王阿内尔卡一共只打进了19个进球。在希丁克上任之后,法国独狼的进球数更是屈指可数。

  弗兰不但是本赛季欧洲第一人,同时也成为了19年来西甲效率最高的射手,他只需要仰视89/90赛季的乌戈-桑切斯,墨西哥神枪为皇马轰入了38个联赛进球。96/97赛季罗纳尔多倒是攻入34球,但由于当时西甲共有42轮比赛,罗纳尔多用了37场比赛才收获了34个进球,外星人的效率比不上每93分钟就有一球入账的乌拉圭神射手。

  弗兰表现的越出色,马竞留住他的希望也就越小。赛季中期马竞一度成绩低迷,主席塞雷佐希望在弗兰没彻底变老前将其出售套现,但只有提着猪头找不到庙门的曼城对乌拉圭人表达了兴趣。如今塞雷佐下定决心要挽留弗兰,不过乌拉圭人身后却有一长串追求者,最为显赫的就是三冠王巴塞罗那。(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