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队2比1击败冰岛 则成为首支出线的欧洲球队

2009年06月08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昨天凌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再战一轮。荷兰队客场2比1战胜冰岛队,成为欧洲赛区第一个小组出线晋级决赛圈的球队。

  在其他小组中,英格兰队4比0横扫哈萨克斯坦队,在世预赛中取得6连胜,离小组出线也仅差一步之遥。

葡萄牙队凭借补时阶段的入球2比1险胜阿尔巴尼亚队,为小组出线保留一丝希望。塞尔维亚队主场1比0小胜奥地利队,继续力压法国队领跑第7小组。意大利队则是3比0大胜北爱尔兰队,继续以微弱优势在小组领跑。

  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提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荷兰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士气高涨、志在必得。第8分钟,荷兰队的角球被解围,但是二次进攻中,德容接范德法特传中甩头攻门,率先攻破冰岛队球门。第16分钟,一鼓作气的荷兰队再次获得进球。库伊特在禁区内得球回敲,范博梅尔在大禁区外接球调整后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

  虽然第88分钟,冰岛队利用角球机会,由西尔古德森头球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无法改变输球的结局。邱江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