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乒中国赛男双丢金 打断从03年连续揽四金历史

2009年06月08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日在苏州落幕,中国军团揽得三金,唯有男双桂冠被日本新锐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夺走,他们在决赛中以4比2击败了许昕/张继科,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国际乒联巡回赛男双冠军,同时也打断了国乒自2003年在该站比赛中连续包揽四金的纪录。

  而后的比赛则再次演变为中国军团的表演,郭跃虽然在女双决赛中与李晓霞搭档,4比1击败队友李晓丹/刘诗雯夺冠,但在单打决赛中,却以2比4负于刘诗雯屈亚。分量最重的一枚男单金牌被马龙夺得,他在决赛中4比0横扫王励勤,后者虽然在半决赛中辛苦淘汰了马琳,却再次为他人做了嫁衣,将近三年单打无冠的尴尬时间表再次延长。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